澳洲公立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進入公立墨爾本大學的途徑

Trinity College 專為想進入公立墨爾本大學的學生提供先修班課程,Trinity College 提供一年多次入學機會。通過大學先修班所設計的教學內容,得以銜接至墨爾本大學和其他大學的學士課程。 主要的課程安排為12個月,但也根據不同學生的學術需求或興趣提供其他的選項。

完成 TCFS 的學生,凡符合大學先修班成績,墨爾本大學提供保證入學,目前所包含的大學科系:商學、口腔健康、科學、環境(建築與自然)學、農業學、生物醫學、文學和音樂學 ...... 等。

‧TCFS 為澳洲註冊登記 (CRICOS) 的大學先修班課程,符合大學先修班的規定,為國際學生提供進入大一學術上的準備,以便更加順利的銜接到大學就讀。
‧加強班課程並非學術補強班,因此學術成績沒有達到 TCFS 先修班的入學標準者,也不能進入加強班。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CFS) 保證直升墨爾本大學之分數標準

大學科系 TCFS分數 要求必修與選修科目
Bachelor of Agriculture (農業) 75 EAP、英文、思想啟發式課程、數學 1
Bachelor of Arts (文學) 80 EAP、英文^、思想啟發式課程^
Bachelor of Biomedicine (生物醫學) 91 EAP、英文、思想啟發式課程、化學、數學 1
Bachelor of Commerce (商學) 86 EAP、英文、數學 1^、思想啟發式課程
(備註:申請者如果預計主修精算科學且於七月開課需要完成數學 2)
Bachelor of Design (設計) 80 EAP、英文、思想啟發式課程
備註:
- 申請設計學士者,建議選修環境發展與設計。
- 打算主修土木系統、計算、建築、機械系統、財產或太空系統的申請人可能需要在第一年修讀數學作為廣度的橋樑課程。)
Bachelor of Music (音樂) N/A * EAP、英文、思想啟發式課程、音樂以及音樂理論和和聲知識至少達到 AEMB 5 級或同等水平
Bachelor of Oral Health (口腔健康) 80 # EAP、英文、思想式啟發課程、生物/化學(二擇一)
Bachelor of Science (科學) 80 選擇一:
EAP、英文、思想式啟發課程、數學 1、生物/化學/物理(三擇一)
選擇二:
EAP、英文、思想式啟發課程、數學 1 和數學 2
Bachelor of Fine Arts (美術) - 若欲在墨爾本大學就讀美術相關科系的學生,請先在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CFS)申請任一科系入學,並再申請藝術相關課程,需提供作品集以及準備面試,此課程僅於第一學期開課,且國際學生名額有限。
 
^ 這些要求科目必須包括在最高分的四項科目的平均計分中
* 學生必須滿足大學錄取要求,並透過作品集和面試的門檻
# 分數僅供參考(不保證錄取要求)

申請方式:

請聯繫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台灣官方正式代理申請 或 參考官方網站更多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