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立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獨特的 iPad 互動學習模式,讓學習變得更有趣

Trinity College 是2010年世界上的第一個於大學先修課程使用 iPad 教學的學校,自從於課堂上使用 iPad 教學後,學生的學術上的學習效果相當顯著。


所有的學生會於開課當天拿到一台全新的 iPad,畢業後 iPad 也屬於學生的。
iPad 的教學提高了老師和學生的溝通及連繫,也大大的提升了學生參與課程的意願。個別輔導、小班授課以及面對面的教學一直都是 Trinity主要的教學方式。


推出 iPad 教學主要的優點有:


透過 iPad 在視覺、聽覺及動態的教學方式,學生們在學習上能夠更有效率,也更有趣,學生和老師也能充分的利用 iPad 的各種教學功能:

Ipad 應用程式

所有學生會於註冊日當天拿到 ITune 的禮物卡購買推薦的程式。下面為推薦可幫助學生學習的程式:


次相關的程式:


墨爾本免費相關程式:

最早將 iPad 導入課堂的學校

你知道 Trinity College 是2010年世界上的第一個於大學先修課程上使用 iPad 教學的學校嗎?研究顯示學生使用 iPad 能使學習成績更好。Trinity College 於2010年開課開始使用 iPad 教學,得到絕大多數的老師與學生大力推薦並建議繼續使用 iPad 教學。Trinity College 發現學生使用 iPad 的教學模式對學習產生超乎預期的熱情,學校並在2011年初開始第二階段的 iPad 課程,目前所有師生全面使用 iPad 學習,學校整合了 iPad 和其它技術,並加上教育技術的管理,來確保教育的創新。

申請方式:

請聯繫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台灣官方正式代理申請 或 參考官方網站更多資訊
TOP